小小小米椒

180505线下repo:小龙虾吃播!

全是零碎的对话糖,大家将就着看,自动脑补两人平时的声音。


等位——


两个人一起吹身高。

表哥:年其实在我们旁边我没有感觉他有多高


老板:我们不是来混(时长)的,我们是正经直播

表哥:对


吃龙虾——


老板:装什么,老黑。你这个人,我就喜欢你这种爽快的。

表哥:这面真好吃
老板:对啊
表哥:就没了?你还是个人吗?

老板:老黑你怎么吃这么多
弹幕:做个人吧

表哥:我想捞一下(龙虾)
老板:(拿筷子)马上捞

给表哥倒了一杯啤酒
老板:老黑来,你干了我随意

上了盆串串,当时表哥还没怎么吃到东西。老板开始一边自己吃一边给表哥觅食。
老板:老黑来,吃点羊肉串。
表哥:我吃不了,我吃不了肥的

表哥这边的碗空了,老板从隔壁碗捞了一只给表哥,说:还有,还要吗?没有了最后一只了。
表哥:嗯

老板:老黑要吗?要就给你拿一点。

老板:老黑给大家唱个歌吧

新上来一盆虾
老板:老黑你吃虾挺快的,我们一人五只看谁吃的快,
表哥:好。
心机黑迅速的剥完了一只
表哥:我一只了!
老板:不算不算
表哥:行,让一只让一只

老板:老黑吃的太慢了,一只虾能吃一年

碗里剩最后一只
老板:还有只龙虾你吃吗?
表哥:不吃了
老板重新戴上手套捞龙虾,边吃边说:不能浪费

表哥发出了吃饱后满足的声音
老板:面还可以吧,那边还有点。
然后从隔壁捞了一筷子面给表哥……
(看看你们隔壁的奶妈好吗,年儿快饿死了!)

老板说昨天晚上门坏了,万能钥匙也打不开,只能等今早喊人去修。他们俩去豪哥房间睡,豪哥让他们睡沙发hhh

吃饱后出门,老板又在纠结自己和大反的身高差,说要踮脚播,表哥站到他旁边说:来一起踮

表哥说播到12点,老板在后面马上接:那我也播到12点!

老板走在表哥前面,可能踩到啥或者没站稳。表哥马上从看手机状态抬头关心他,反应十分迅速

坐出租车回去,不知道为什么八个人最后只有他们俩坐一辆。车里这段有惊天巨糖,由于太甜了当时忘了记录。等重温后再来repo

表哥回到房间,发现老板还在吃东西……
表哥:还在吃童话,还吃!

评论(9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