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小米椒

我拿命给你叠前置 童话(日常repo 180516)

今天播了好久。丐惊秀,五冰心55,鲸鱼铁牢洗髓33,醉雨各种五职业吃鸡。

1、老板:昨晚做梦梦到和老黑插旗,把他一顿秀

2、表哥开玩笑说要800块买这个丐帮号,弹幕刷???
表哥:800够多了,童话能吃一顿, 我吃能吃8顿

3、(乡村爱情故事后续)
表哥:我买了外套了,我买了。童话说不冷,不买。
老板:我不冷啊。本来想去买的,后来看了眼商城突然,感觉不冷了
表哥:(笑~)
老板:一件外套都是什么三千五千的
表哥:挺便宜的啊
老板:价钱倒不是问题,主要是感觉突然不冷了
表哥:就感觉好廉价啊,这种东西,就不想买
老板:一般吧。老黑当时就是随便买一件,随便穿一穿,就穿两天。走的时候就扔了,都没带走,就扔在酒店
表哥:对对对

表哥:童话主要还去试穿,我说看到价格叫他别穿了,我还以为他真的要买,他说试一下试一下。穿了那个1800的对吧
老板:主要是不合适。要是合适别说1800,加个0又怎么样

4、对面双气花
表哥:我拿命给你打前置,童话
老板说:准备驱他碧水。表哥:我拿命去驱,行


5、表哥:过几天去旅游,旅游几天
老板:去哪里旅游老黑?我都要去重庆找你玩了
表哥:你什么时候来重庆啊?
老板:过两天过来
表哥:啊你也是过两天吗?那,我们一起去个地方玩呗。好好玩一段,好累啊。
老板:行啊


6、对面剑霸,老板用爪子救表哥,自己却死了
表哥:真不能上一次啊,摸都不能摸
老板:下次你别上了,我一个人打十五分钟吧。
表哥:嗯嗯,行
老板:这波这两个上的有点快啊,没办法我得去捞一下老黑啊,不捞老黑太危险

(我拿命帮你叠前置,你拿命救我,可能这就是理想中的丐惊吧)

7、冰心莫问打表哥
表哥:有点疼啊童话

8、老板:我剑纯狠啊。年:会吞日月的剑纯表哥要吗

9、表哥老板拿冰心切磋,有丐帮站在旁边给表哥套减伤
老板:你看你身上有几条龙,几个丐帮在帮你,你可TM要点脸吧黑洲非人!(特别少见地叫了全名)

10、表哥开铁牢,大反用洗髓带老板这条娃娃鱼打33,碰到老板被打
表哥说:有什么能给你回点血的,好像没有啊

11、表哥铁牢和丐帮切磋,被敦到水里上不来
表哥:童话你给我个爪子拉我上来
老板:我来了,你在扬州?
然后老板跨了个地图过来给了个爪子。

12、醉雨五剑纯吃鸡,有一把表哥剩下血皮,打算靠炸气场回血的时候,气场被毫无默契的队友先炸了,表哥卒。
老板:都怪刚才有人乱爆,不然那老黑就不用死了

13、吃鸡吃到怀疑人生
表哥:我们为什么要开前三(的盘)呢?
老板:还不是你TM说的!

14、五花间吃鸡。表哥暴毙后点老板视角
表哥:可以啊童话
老板:我花间何止是可以

15:老板:一提到大师赛就想到我和老黑的丐惊,如果赢了接受采访的就是我们两个了,我都能想象到那个画面。

16、有两个很萌的镜头,一是表哥在半山腰往山上蹑云,老板从山上蹑云下来,两个角色空中擦肩而过。
二是豪哥摔死,老板一边围着表哥转圈圈一边喊着分装备

评论(4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