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小米椒

小别胜……(日常repo 180525)

1.表哥刚回来切磋了几把,老板就跳进歪歪,很开心的说“老黑回来了,老黑这几天去哪里了”

2.表哥说要试试丐歌,老板把自己的莫问一顿吹。表哥对年儿说:那童话就给你们了,我去找舜琴。然而最后还是和老板的莫问一起打丐歌,还闭眼吹“你莫问挺行的”。

3.体服丐帮能给队友套减伤了,表哥给老板一顿套。“那,减伤给你呗。”

4.丐歌打不下去,换惊丐打。上来两个人就打了一个恐怖的同步,表哥:这同步还行吧,然后终于说了句实话:“你鲸鱼是比你莫问强点。”

5.表哥:给你乘龙戏水,诶谁破你的乘龙。然后表哥转头墩冰心,说:你破是吧!

6.有一把对面明教的id叫花开的女粉
老板:“这明教太不要脸了”
表哥:“什么不要脸?”
老板:“这个明教啊”
表哥:“是啊,太不要脸了”

7.体服jjc开始采用赛点制,表哥把濒危读成pin危,老板纠正他“念bin危”,过了一会儿,老板自己被带偏“这个pin危……”

8.晚上有官方关于技改的活动
老板:“老黑我们晚上搞个娱乐队”
表哥:“这有啥意义,没啥意义”
老板:“那我们晚上去吃鸡,我跟你说体服吃鸡挺好玩的”
表哥:吃鸡改了?变好玩了?
老板:对啊,一会7点我带你。

9.有一把残局,对面只剩一只黄鸡,黄鸡起了风车,表哥站在里面脸扛风车说“转!”
老板也跑进风车范围说“来,一起分享!”
……你们考虑过招募来的奶秀大哥的心情吗

10.又是一把残局,对面剩一个苍云,这边奶秀死了老板残血,表哥说:来来来你走,我帮你拦他。


11.老板出门了,表哥一个人吃鸡。后来豪哥突然跳进了歪歪,约表哥晚上官方的那个活动一起打丐苍,表哥答应了。豪哥离开歪歪前千叮咛万嘱咐,说“你别鸽我啊!”
过了一分钟左右,老板也跳进了歪歪,约表哥打惊丐,表哥想都没想转头就同意了。弹幕一片???
可以说是非常有原则了。

12.一晚上表哥豪哥小花的丐苍毒被各队惊丐打得神志不清,好像一把都没赢过。表哥从开始的“惊丐这配置,用脚打都行”,变成了“惊丐是什么东西?”
弹幕纷纷劝他去找自己的鱼


(ps:今天两人的丐惊打得特别放松又舒服,随手都是配合,那种脉脉的氛围文字实在难以描述,所以强烈去补录屏)

评论(9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