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小米椒

日常repo(18.04.10)

1.老板上丐帮玩,排到两个队友。另一个dps说我怎么听你声音像童话?老板说,很多人这么说,但我不是。奶妈小姐姐:“你是不是想说你是黑人?”弹幕:赢了是童话,输了是黑人。


2.上次小慕堇和老板打策惊,遇到qys队的明歌,没有击杀点只能刷伤害。结果老板被白字了。
今天表哥提到了这件事:“我真的很讨厌,真的。上次童话刷伤害不被白字嘛,而且在比赛的时候,在比赛服。就,玩的这种职业,被别人刷伤害,你们伤害本来就不低了,一直官方在给你改伤害,你被别人刷伤害,怎么了?别人不刷伤害能怎么办?你能不能教一下?”
弹幕刷qys是不是不知道是老板队?(因为上次小慕堇说可能不知道),表哥很生气:“怎么不知道?!小号队童话是直接被喷,你说不知道,可以。大号队他也白字了,那个明教。”
“我就话放这里,我们就练两天明歌,你觉得你强,你去玩策惊,你跟我们顶着打,好吗?”

3.排到了尘微老师,问表哥:“丐帮真的不敦宝宝吗?”
弹幕说起老板的口诀流丐帮敦宝宝,表哥:童话真拿宝宝叠啊?(笑~)童话的丐帮厉害我知道,这是闻名已久的。童话的丐帮拿过人头吗?童话在打宝宝上面感觉谁都不服。



指路表哥录屏4p,8分钟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